未婚同居埋下祸根 男子持利斧劫持女方亲属被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未婚同居埋下祸根 男子持利斧劫持女方亲属被擒
2010年04月12日 14:55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缘千里来相会,打工相识成“夫妻”,不曾想丢了“媳妇”又蹲监狱。近日,黄某因涉嫌绑架罪被大名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2007年8月,安徽省定远县的黄某与大名县的纪某(女)在江苏常熟某服装厂打工相遇。在相处的日子里,两人逐渐产生了感情。在没有征得双方父母同意和未办理结婚证的情况下,两人过起了同居生活,并生下一女孩。两年后,纪某与黄某商量,想回老家看看,黄某同意了。此时又有身孕的纪某便带着女儿回到大名老家。后来,黄某与纪某联系过一段时间。纪某因怀着的孩子流产了,就不再和黄某联系。黄某心里没了底,2009年12月,黄某从安徽乘车来到大名纪某家中,让纪某跟自己一起出去打工,但没有得到纪某的同意。没想到,黄某在邯郸住了几天后,便带着一把水果刀来到纪某家中,威胁纪某及其家人,不让纪某出去打工就将孩子抱走。纪某为防止家人收到伤害,同意黄某将孩子带走。

  对黄某来说,最终目的是与纪某成为夫妻,结果并不如意。于是,今年3月16日,黄某再次来到大名,手持斧子翻墙潜入纪某家中,将纪某母亲及大姐、兄弟劫持,并威逼纪某家人说出纪某的下落。纪某大姐假装出去联系纪某,随即向派出所报了案,黄某当场被擒。  (记者高琼 通讯员曹现革 程河)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