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邻家女童抱到家中杀害 村民怒斥杀人恶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将邻家女童抱到家中杀害 村民怒斥杀人恶魔
2010年04月12日 15:22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趁大人不备,将邻家2岁女童抱到家中杀害后逃窜。10日,长安区滦镇翁家寨“4·7”杀人案告破,潜逃3天的杀人嫌犯终落法网。

  “恶魔”落网群众激愤

  4月7日上午,长安区滦镇翁家寨村发生了一起惨案,两岁半的女童芊芊(化名)出门玩耍时突然失踪,后来,村民在本村翁世东家找到芊芊时,她已惨遭杀害。同时,现年37岁的村民翁世东将房门紧锁逃之夭夭。案件发生后,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会同长安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抽调40余名警力全力侦破此案。

  4月10日清晨7时30分,公安长安分局郭杜派出所两名民警巡逻途经郭杜森林公园时,发现在西北角游荡的一名男子神情紧张、形迹可疑,且该男子与专案组通缉的“4·7”杀人嫌犯翁世东体貌特征极其相似。民警随即上前对其进行盘查时,该男子见到民警撒腿就跑,民警快速追捕,将可疑男子擒获。经审查,这名男子正是“4·7”杀人案嫌犯翁世东,随即翁世东便交代了在自家杀害女童芊芊的犯罪事实。

  10日傍晚,当杀人嫌犯翁世东被警方押解到翁家寨村指认作案现场时,附近约三四百村民纷纷前来怒斥“恶魔”翁世东,芊芊的奶奶冲上前哭着责问翁世东缘何要对自己的孙女下如此毒手时,因为伤心过度,当场晕厥。

  杀人动机不明 村民称嫌犯“事多”

  4月10日晚,翁世东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警方刑拘。而其母亲,也因为涉嫌包庇被抓。

  据办案民警讲,翁世东被刑拘后,对杀死芊芊的作案动机说法很多,其中还说:“芊芊爸爸拿走过他一麻袋钱不还,他一直怀恨在心,便产生报复的念头”。警方很快查证,翁世东这一说辞纯属一派胡言。

  办案民警介绍,翁世东初中毕业后,曾在云南省某部队服役,复员后独自在滦镇下滦村口、五星街道经营理发店;据称有精神病史,曾进行过治疗,但村民们均作证翁世东平日除了“多事”,没有发现过有其他异常表现。

  嫌犯翁世东到底因何要对女童芊芊下如此毒手呢? 目前警方正在加紧突审和调查取证,并尽快将案情结果公布于众。(记者王超 实习生张莉莉)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