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一浴室老板见义勇为 与窃贼夺包被捅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镇江一浴室老板见义勇为 与窃贼夺包被捅身亡
2010年04月12日 1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镇江4月12日电 (张杰 朱晓颖)11日中午,江苏省镇江市区南门浴室个体业主施玉亮在抓捕盗窃歹徒时被捅身亡。镇江警方全城紧急布控追捕,于当日擒获1人,锁定另2名嫌疑人,目前警方正在组织全力缉捕工作。

  11日中午12时31分,镇江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镇江市区贺家弄南门浴室门口有人被捅了一刀。接警后,警方迅速启动“打击暴力犯罪预案”,一边调集市及京口区两级公安机关侦技民警赶往现场展开侦查,一边部署警力紧急布控、追捕。现场走访中,民警了解到,案发前有一可疑车辆在案发现场附近停留,110随即通过电台和手机短信等将此信息向相关部门通报。12时55分,润州公安分局和平路派出所民警在牌湾附近路口发现一辆嫌疑车辆,追至金山路附近,与一名群众合力将弃车逃窜的1名嫌疑人抓获。

  经查,当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37岁的扬州人施玉亮正在浴室吧台打理,他的妻子对他说:“大亮,外面好像有人偷车上的钱包。”闻讯后,施玉亮迅速冲出去,发现浴室对面不远处1名男子窃走汽车内的2只包、正欲离开。施玉亮冲上前,一把抓住该男子衣领,并夺下了男子手中的包。穷凶极恶的歹徒掏出刀具,朝施玉亮的胸部刺去,施玉亮追赶了20多米后,终因伤势较重倒地。据车主称,包内有现金1.1万余元及信用卡等财物。

  施玉亮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却因失血性休克不幸身亡。(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