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警察骗财骗色被判刑 出狱后冒充民警朋友再"进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假警察骗财骗色被判刑 出狱后冒充民警朋友再"进宫"
2010年04月16日 11:1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男子冒充警察骗财骗色被判刑,出狱后又谎称战友是办案民警,可以帮忙“捞人”,骗了3万元后东窗事发,他又“进去了”。

  42岁的刘贵宝曾冒充警察骗得一女子和他同居,后来他穿着警服去找店家收治安费被识破,被判刑一年六个月。出狱后不久,刘贵宝结交了女友朱丽,还向她求婚了。朱丽开出条件:给我买三件金首饰。这个要求不算过分,可刘贵宝没有正当职业,为了实现女友的心愿他想着怎么去搞钱。

  今年1月1日晚,刘贵宝遇到朋友张兵,对方说侄子在苏州出事了,被公安局关了起来,想问刘贵宝有什么路子。刘贵宝就说自己有战友在苏州干公安,可以帮忙“活动”。1月3日晚,张兵的亲戚也从苏州赶来,大伙一起商量如何“捞人”。刘贵宝说:我打听过了,我战友朱丽是你侄子一案的主办民警,找她就可以办取保候审。张兵随后发短信让张兵把3万元打到“办案民警朱丽”的账户上,钱到放人。当天上午苏州那边把3万元打入账户,可就是不见回音,打电话发现刘贵宝的手机关机了,张兵立马报警。近日,刘贵宝涉嫌诈骗被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建树 晓昕)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