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在家中被姥爷性侵犯 犯罪嫌疑人已出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3岁女童在家中被姥爷性侵犯 犯罪嫌疑人已出逃
2010年04月16日 13:00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妈妈,我屁股疼……”三岁的小红对自己的妈妈说道。4月1日,小红在家中被亲戚强奸,事后嫌犯出逃,当地公安机关正进行调查。目前,下体受伤的小女孩被父母带至昆明医治,但医疗费用却又成了他们面对的一个大问题。

  事情还要从4月1日说起。小红今年三岁半,父母在浙江打工,常年不在家,小红在昭通老家由奶奶照顾。当天下午,奶奶正在干活,家中还有小红的姐姐,小红二十多岁的远房亲戚张高刚(音)来家里玩,按辈分,他算是小红的姥爷。在玩耍中,张高刚的双手就开始不规矩了,有意无意地去摸小红姐姐的下体,她警觉地躲开了。后来,张高刚把小红带到了卧室里,关上了门……

  小红的姐姐起了疑心,叫来其他亲戚踢开门。室内的一幕让众人震惊:小红的裤子被脱了下来,赤裸地躺在床上,张高刚也没穿裤子。见有人来,他急忙拉起裤子,声称:“她的裤子掉了,我帮她穿起来。”之后又继续坐回客厅玩耍,而后才离去。小红的奶奶知道后,顾忌家丑不可外扬,并没有及时报警。4月3日,小红对奶奶说:“奶奶,我的下面像是有虫一样,好痒啊!”奶奶急忙将小红送往卫生所检查,医生一看,急忙告知她们应该报警。

  4月4日,奶奶到昭通盐津县兴隆乡派出所报了警,并通知了小红的父母。小红的父亲王先生急忙赶回老家。兴隆乡派出所姜警官表示,目前犯罪嫌疑人张高刚已出逃,公安机关正展开抓捕工作。

  事发后,小红被送往昭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经查:小红的下体充血、外阴疼痛,并伴随着细菌感染,有化脓的情况。家人又将小红带到昆明市儿童医院。小红的父亲既愤怒又心痛,“那么小的孩子他都下得去手……完全是丧尽天良!”目前小红家人一心盼着小红的病能尽快治好,但现在最大的困难是治疗费。这次上昆明来给孩子看病,来回的路费和治疗费用加起来,对这个农村家庭来说是一笔相当大的数目,而他们身上的钱已所剩无几。

  我们一起帮帮小红,别让这个孩子再受罪!(为保护未成年人,文中“小红”为化名)(云南信息报 记者 冯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