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警方查获大批熊掌穿山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防城港警方查获大批熊掌穿山甲
2010年05月01日 0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防城港4月30日电 (唐任阳 胡绍华)广西防城港市警方4月30日透露,该市警方当天查获了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黑熊熊掌14只、穿山甲76只。

  据介绍,当日下午3时许,广西钦州至防城港高速公路防城收费站处,防城港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大队民警例行路检时,发现一辆挂闽D车牌的大客车从站口徐徐驶来,该车从广西东兴开往福建夏门。民警忙示客车靠边停车后,发现大客车行李箱有水流出,便询问司机。司机一问三不知,引起了民警的怀疑,于是责令其打开行李箱。行李箱打开后,只见除乘客的行李包外,还有10个白色泡沫箱,而水正是从这些泡沫箱流出。

  民警随即抽查其中2个箱子,打开后发现是一些冰冻鱼,再往下查,结果全是冷冻的穿山甲。见此情景,司机与车上乘客均称无人知晓。于是民警将这无人认领的10个白色泡沫箱扣回大队。

  经民警仔细检查,共在这10个白色泡沫箱搜出穿山甲冷冻死体76只,每只约7公斤;黑熊熊掌14只,每只约3公斤。当天下午5时许,该大队将这批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移交给该市野生动物保护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