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枣强男子讨薪遭拒 伙同工友持械行凶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枣强男子讨薪遭拒 伙同工友持械行凶被捕
2010年05月01日 0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衡水5月1日电(崔志平 董红英 霍海珍)河北省枣强县检察院4月30日透露,该县男子李某领取工资时与老板发生口角并致发生撕扯,伙同好友温某持械将老板打成重伤。目前,二嫌犯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枣强县检察院依法批转逮捕。

  据介绍,今年2月2日晚19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温某到枣强县宝利公司办公室内领取工资,该公司老板高某以温某在给其加工服装过程中丢失了一件衣服为由,要从其工资中扣除。二人由此发生口角并厮打起来,温某的好友李某见状,怕自己朋友吃亏,遂取室内一把椅子砸中高某背部,致其倒地。温某趁机坐在高某身上将其控制,李某顺势拿起已散架的椅子腿击打高某的头部及腿部致受伤。后被及时赶到的高某哥哥制止。

  经鉴定,高某所受伤情为重伤。

  检方称,被老板克扣工资完全可以通过合法的手段解决,现在自己的工资拿不到,反而要接受法律的制裁,有理变无理,二嫌犯后悔不已。(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