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小兄妹暴走20公里找外婆 一个仅5岁一个7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小兄妹暴走20公里找外婆 一个仅5岁一个7岁
2010年05月01日 10:00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陂一对小兄妹异想天开,竟打算步行到汉口,再乘火车去河南看外婆。

  前晚8时许,家住黄陂的刘师傅驾车途经罗汉寺街研子路段时,发现两个小孩手牵手在路边行走。此时路面行人稀少,灯光黯淡,怕夜深孩子出事,刘师傅连忙停车询问。

  这对小兄妹自称是蔡店乡的,准备步行到汉口火车站坐火车到河南看外婆。刘师傅担心出事,将俩孩子抱上车,送到黄陂公安分局罗汉寺派出所。

  民警刘亮仔细询问得知,小男孩叫李俊飞,今年7岁,家住蔡店乡李文山村,小女孩是他5岁的堂妹。李俊飞天真地说,“我们一早带着零花钱以及食物从家里出发,打算走到汉口火车站,乘火车去河南外婆家玩!”

  民警推算:兄妹俩一天步行12个多小时,行程约20公里!

  刘亮随后联系上蔡店派出所,得知李文山村确实丢了两小孩。刘亮随即驾警车,将小兄妹送到蔡店派出所,晚12时许,孩子的大伯李建军赶到派出所,见到回家的两孩子,泣不成声,拉着刘亮的手连声道谢。李建军说,小兄妹分别是三弟和四弟的孩子,父母都在外打工,平时由奶奶照看。(记者叶宁 通讯员张雷 实习生马垂垂)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