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10分钟内持镐抡碎8家店玻璃 警方介入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10分钟内持镐抡碎8家店玻璃 警方介入调查
2010年05月01日 13:09 来源:长城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店铺里被砸碎的玻璃。(图片来源:长城在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29日晚,一男子抡镐10分钟砸碎了和平路泰华街交口附近8家店铺的玻璃。日前,除一家饭店关门停业外,其余均已正常营业,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昨日11时30分许,记者在和平路与泰华街交口附近的天客隆超市北侧胡同看到,一家饭店大门紧闭,该饭店大门和窗户玻璃均不知去向。随后,记者走访发现,这条胡同内的8家商铺大门或窗户玻璃被砸碎。被砸的店铺除了一家杂货店外,多是小吃店。除靠近泰华街的一饭店关门歇业外,其余7家店铺均正常营业。

  但当记者对砸店事件进行采访时,店主均吞吞吐吐、不愿透露详情。一店主称,29日22时许,他接到朋友电话得知店铺玻璃被砸了。当他赶到店铺时,大门玻璃已被砸碎,碎玻璃撒了一地。

  昨日,一目击者告诉记者,是一20多岁的光头男子,持镐把砸坏了店铺的玻璃。

  该目击者称,4月29日21时许,一男子抡着镐把狂砸店铺的玻璃。“8家店铺用了不到10分钟,还边砸边骂。当时有的店主还在店里,但没人敢出面阻拦。砸完后,男子扬长而去。”

  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店主说,他在此开店已有三四年了,平时没有得罪什么人,不清楚店铺为何被砸。

  事后,店主拨打110报警。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摄/记者王勇博 文/记者徐辉)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