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各大公园“五一”接待游客近70万人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各大公园“五一”接待游客近70万人次
2010年05月01日 22:5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一”国际劳动节,北京阳光明媚,春花烂漫。北京市11家市属公园共接待中外游客近70万人次,同比增长39%。其中,接待外国游客和外埠游客增长近三成。这是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1日对外发布的消息。

  记者在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监控室看到,16时,到香山公园登山、踏青、赏花的游客仍络绎不绝。据了解,到香山公园游览的游客大多是举家出游的北京市民,三五成群的学生也不少。在知松园景区内的“缀花草地”——黄色、红色、紫色、白色五彩缤纷的鲜花点缀草坪之中,吸引大量游客拍照留念。

  1日的北京阳光高照、温度适宜,很多游客进入紫竹院公园泛舟湖上、水上赏花,截至16时公园的游船接待量同比增长115%。中山公园里,70余个品种、30万株姹紫嫣红的郁金香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颐和园的游客接待量达到了9.1万人次。

  北京市市属各大公园均启动了微笑服务行动,使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各大公园还配备消防车、工程抢险车、急救车和卫生监督车等应急救援车辆随时待命。同时,还配备专用救护机动船25艘进行水面巡视,确保游客安全。

  (记者殷丽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