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痣男整容后变帅哥 不料登机、买房全受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巨痣男整容后变帅哥 不料登机、买房全受阻
2010年05月05日 08:47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巨痣男整容后变帅哥,出门登机、买房全部受阻,无奈跑到医院开手术证明。5月4日,记者从沈阳军区总医院整形外科了解到这件事。主治医生李万同博士提醒,“人造美女、人造帅哥”们在手术后应及时更换证件或者复印病志随身携带,否则可能会给日后的出行、购房等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铁岭的马小明(化名)今年25岁,一出生左脸颊上就有块红痣,去年,小明大学毕业时,这颗红痣已经长满了半个脸。考虑到找工作、找对象,小明一横心去做了整形手术。第一刀做的就是去痣手术,紧接着又割了双眼皮。原来,大家给小明起了个绰号,叫半红脸,相貌虽说不难看但也绝对不是帅哥。等做完了整形手术,小明大变模样,成了名副其实的帅哥了。之前,受容貌影响,小明一直不爱出门。但这个“五·一”不同,整形后的小明信心大增,特意约了几个朋友去旅游。没想到,他在登机安检时被拦了回来,说他使用假身份证。不仅如此,他买房子办贷款时也被退了回来。直到最后,相关部门告诉他,唯一办法就是到医院开个手术证明或者复印病志。无奈,小明在5月4日一上班就跑到当初做手术的医院开证明。

  “近些年,整形风盛行,人造美女、人造帅哥多了不少,很多人做完手术就以为没事了,也不想着复印病志或者更换证件,总是等到碰到事儿时才来医院。”李万同博士告诉记者,以前每年会碰到一两件类似的事儿,近几年总能碰上好几个。他表示,如果整形变动较大的,整形后第一件事应该更换证件。 记者 李靖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