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多长大蛇反复进出民居 一家人不敢回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米多长大蛇反复进出民居 一家人不敢回家
2010年05月05日 10:2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4)日,北川巡警来到安昌镇李先生家中,将他家的灶台挖开,捉住一条2米多长,有成人手腕般粗的大蛇,将其放归自然,还了李先生一家安宁。

  不久前,李先生家来了位“不速之客”:一条大蛇反复在李家进进出出,吓得他一家不敢回家。李先生只得求助于警察。北川巡警接警后迅速安排有经验的民警前往李先生的住所。在李先生的指引下,民警看到了那条大蛇。大蛇非常敏感,稍有动静,便钻入李家灶台旁的墙洞中。民警与李先生商议后,将灶台挖开,使用工具将蛇按住,带出。目前,民警已将这条大蛇放归自然。(傅健 绵阳日报记者 田明霞)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