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州男子驾车连撞两人 被逮后脚踢交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达州男子驾车连撞两人 被逮后脚踢交警
2010年05月05日 14:3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连撞两人、掀倒路灯、毁坏花台,昨日,一男子驾车在达州市大北街制造一系列交通事故后,竟猛轰油门企图逃逸,在被交警现场挡获之后,男子一直与警方对抗长达数小时。

  “太疯狂了!简直是无法无天!”现场一目击者说,下午3点50分左右,一辆银白色的速腾轿车行驶至大北街,竟冲上人行道将一根景观路灯撞倒。就在满街行人惊魂未定之时,轿车猛然倒车之后又再次冲上人行道将两名行人撞倒在地,之后又重重撞在花坛上。随后,肇事轿车竟猛轰油门朝荷叶街方向逃逸,但很快就被交警拦截。然而,肇事司机下车后随即对交警进行抓扯,后在其他交警和市民的协助下,肇事司机才被制服。

  据了解,在接受交警部门调查时,满嘴酒气的肇事司机夏某某一直不愿接受酒精测试。就在交警李立军对其进行劝说之时,夏某某竟突然一脚踢向李立军的腿部,紧接着又一脚踢到李立军的肩膀上,并扬言“出来之后要找交警算账”。

  昨日下午6时,由于夏某某拒不配合接受调查,交警部门依法对其进行血液提取送检,以便准确判断夏某某是否系酒后驾车。据了解,夏某某驾车撞倒的两名行人腿部粉碎性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交警部门表示,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对夏某某严肃处理。(成都商报 张辉)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