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3小时连伤22人被警方击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流浪狗3小时连伤22人被警方击毙
2010年05月05日 14:36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日下午,江油市南郊太平干道,一只流浪狗,3小时接连咬伤20余人。警方接到群众报告后,一路跟踪,将流浪狗击毙。被咬伤患者注射了狂犬疫苗和狂犬病免疫球蛋白。目前,这批患者的病情基本稳定。

  “时间大约是一点过,一个小伙子正从我们馆子门前路过,不知从哪里跑来的一只狗突然蹿上去,一口咬住他的腿……”昨日,太平干道中段一火锅店的女服务员提起恶狗伤人的事仍然后怕不已。

  沿太平干道西行约100多米,是一所实验学校。“那只狗毛色麻黑麻黑的,像乡下农户养来看家护院的土狗。”校门口文具店老板江先生说,那只狗不声不响,突然扑上去咬伤迎面而来的一名路人,接着溜进学校大门,咬伤一名学生和校内建筑工地的一名炊事员和一名民工……

  江油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告后,及时调动巡警和刑警一路跟踪追击,于当天下午3时许在江油市南郊的红庙村二组,将这只连伤数人的流浪狗截住,并当场开枪击毙。

  “我们没有见到那条狗,无法确认是否为疯狗。不过,我们对前来求治的被咬伤患者均采取了有效的免疫措施。”江油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负责人李女士说,3日下午在2时至5时之间,竟然涌来被咬伤患者22人,他们的口述显示,他们是被同一只可疑流浪狗咬伤的。疾控中心医务人员对他们的伤口进行清洗,并注射了狂犬疫苗和狂犬病免疫球蛋白。目前,所有患者病情稳定,反应良好。(成都商报 张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