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青年嫌婚房太小要跳河 看到警车突"回心转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4岁青年嫌婚房太小要跳河 看到警车突"回心转意"
2010年05月05日 14:39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只因嫌家人为自己准备的婚房太小,一名24岁的小伙子深夜跑到包河公园威胁要跳河轻生。小伙母亲随后报警,结果警车未到,“轻生者”望见警灯后“恍然悔悟”,自行回家了。

  昨日凌晨0时左右,包河巡警605号巡控车接到一位中年女性报警称,她24岁的儿子在包河公园附近准备跳河自杀,希望民警前去劝阻、救援。巡控车立刻亮起警灯向现场赶去,但是在包河转了两圈却不见有人。民警再次联系报警人了解具体情况。报警人称,她家在青阳县,儿子小勇(化名)很早就来合肥打工,并结识女友。前段时间,小勇回到老家和父母商量婚事。家里给他准备了一套房,但是由于面积不大遭到女友反对,小勇感觉压力不小,闷闷不乐地回到合肥。为了让儿子宽心,母亲这两天到合肥与两个年轻人继续商量。不料就在昨日凌晨,母亲接到小勇女友的电话,说他一时想不开要跳河。然而就在警察赶到的时候,小勇看到警灯突然“回心转意”,决定不再跳河而是陪女友回家睡觉。 (刘宏、马翔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