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男”狂扇家政女工耳光 只因车被刮出划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奥迪男”狂扇家政女工耳光 只因车被刮出划痕
2010年05月05日 14:42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午12时左右,芜湖市一名家政女工做完家政骑自行车回家,行驶到劳动新村路口时,一辆黑色奥迪私家车正好开出,两车避让不及发生了刮擦。然而,这件小事却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奥迪车主先是大打出手,接着悄悄溜走,最后不得不低头认错。

  骑车女子连挨两巴掌

  “你车子是怎么骑的?”“你车子是怎么开的?”一阵刹车声之后,碰巧路过事发现场的记者听到一男一女相互指责的声音。

  记者注意到:怒不可遏的奥迪车主一巴掌将骑车女子打倒在地上,骑车女子挣扎着站了起来,要和奥迪车主评理。接着,奥迪车主又是一巴掌并踹上一脚,骑车女子倒在了自行车上。见奥迪车主要上车,骑车女子爬了起来,拦住了车子,大哭了起来。

  围观者见状很气愤,将轿车围住,然后让骑车女子报警。骑车女子嘴里流着血,哭着拿出手机报了警。

  奥迪车主悄悄溜走了

  记者随后了解到,奥迪车主王小宝(化名)和骑车女子高女士同住劳动新村。“你看那司机那么高的个子,居然对一个弱女子动手。太不像话了,不能让他走!”在劳动新村路口做生意的一位男子说。

  记者走上前对王小宝说:“你的车子仅仅刮了这么小的一道划痕,让保险公司处理不就完了,你怎么能动手就打人?”王小宝低头不语,见现场围观者群情激奋,走到高女士身边说:“我对不起你,我马上带你去医院看看。”

  围观者并没有谅解王小宝,大家纷纷围住奥迪车不让他开走,一定要等民警前来处理。赭山派出所两位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此时王小宝趁围观者越来越多偷偷溜走了。

  派出所民警介入调解

  不久,一位黑衣女子来到现场,自称是奥迪车主的妻子,她向高女士赔礼道歉,要带其去医院看伤,遭到高女士的拒绝。随后,高女士的哥哥开车来到现场,表示不见到打人司机绝不让车子开走。经过赭山派出所范盛辉副所长耐心劝说,高女士和黑衣女子前往派出所。

  昨天下午,记者赭山派出所看到,王小宝已做完笔录,站在派出所门口一个劲地抽烟。范盛辉说,王小宝是下午2点左右到派出所做笔录的。王小宝的家人带高女士到医院做了检查,承担了医药费,并给付了高女士2000元慰问金。

  记者了解到,王小宝在芜湖开有一家浴场。高女士夫妇双双下岗,丈夫在外送货,她做家政工。“我们将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如果调解不成将依法、公正处理。”范盛辉说。(老春)

  【对话当事人】

  记者:为何动手打人?

  王小宝:我见车子被刮,指责她是怎么骑的车,但她开口就骂我,我被骂急了,动手打了她两个耳光。

  记者:你为何要离开现场?

  王小宝:我见她打电话喊她的家人,我跑回了家,让老婆去现场赔礼。

  记者:对今天的事你有什么话要说?

  王小宝:我很后悔,不该太冲动动手打她,我愿意向她认错,接受派出所处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