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德多名“的哥”接连被抢 3嫌犯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常德多名“的哥”接连被抢 3嫌犯落网
2010年05月05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常德5月5日电(吴林芳 傅煜)从4月19日以来,湖南常德市临澧县境内接连发生5起抢劫的士案。常德市公安局5日透露,当地警方已成功剿灭这一专门抢劫“的哥”的团伙,将杨刚等3名犯罪嫌疑人送入法网。

  4月20日下午2时,搭乘两名乘客去陈二乡的的哥王中和,在车开到一偏僻路段时,被两名犯罪嫌疑人突然拨刀架在脖上实施了抢劫,身上的200多元现金被洗劫一空。次日下午2时许,的士司机李龙飞又在陈二乡的同一地点被两名犯罪嫌疑人用匕首实施了抢劫,被抢现金700多元和一部手机。

  接连发生的出租车司机被抢案件,引起了当地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常德临澧县公安局立即抽调陈二派出所及刑侦大队民警成立联合侦办专案组,全力对这些抢劫出租车案件进行专案侦破。

  据临澧县公安局陈二铺派出所所长辛建国介绍,该所于19日下午2时许接到110转警称,有一辆的士在其所辖区新安村境内被抢劫。就在民警全力对此案进行侦查时,令人始料不及的是,在同一地点又接连发生了3起抢劫出租车司机案件。

  接二连三发生的劫案,让临澧县公安局及时调整了侦查方案和侦破力量。通过连续不断工作,两名涉案重点嫌疑对象杨刚、刘志海进入了警方视线。4月29日,警方采取蹲点守候、秘密布控等方式将杨刚、刘志海抓获。随后又于5月4日晚在陈二乡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胡大银抓获。

  经审讯,杨刚、刘志海、胡大银3名犯罪嫌疑人通过上网认识后,为获取钱财纠集在一起。经过密谋策划,他们从4月19日开始实施疯狂的持刀抢劫出租车,先后作案5起,抢得钱物5000多元,所得赃款全部被3人挥霍。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