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导演女儿跨省“闪婚骗局”牟财数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导演女儿跨省“闪婚骗局”牟财数万
2010年05月05日 15:53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龌龊父亲竟把亲生女儿当作骗钱的工具,跨省导演一场场“闪婚闪离”的骗局,牟财数万元。昨日,涉嫌诈骗的骆某,被蕲春警方移交给安徽警方。

  据蕲春警方介绍,2008年11月初,蕲春刘河镇人骆某领着女儿骆芳(化名)来到安徽怀宁县,骆某为22岁的骆芳改名换姓,许配给当地青年汪某为妻,随后获取了大量彩礼。去年元月,骆某再次来到安徽,唆使新婚不久的骆芳以性格不合为由,与汪某离婚,并索要了2.5万元的赔偿费。

  骆芳离去后,汪某觉得事有可疑,遂向当地警方报案。当地警方通过调查,很快掌握了骆某涉嫌诈骗的证据,遂将其二人上网追逃。

  4月25日,蕲春警方接到安徽警方的紧急协查通报,称骆某已潜回到刘河镇。当晚,骆某在家中被民警抓获。

  经当地警方就地突审,骆某对自己利用女儿以婚骗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在与汪某离婚后,他带着女儿又窜至江苏、江西,继续采取同样的手段,两度骗婚,牟财近3万元。

  目前,骆芳仍在潜逃之中。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姬云力 通讯员董剑飞)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