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某银行原办事员被诉诈骗6000余万被公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某银行原办事员被诉诈骗6000余万被公诉
2010年05月05日 16:1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7岁的原某银行北京市东长安街分理处办事员郭群锁涉嫌诈骗6000余万元,被提起公诉。记者今日获悉,北京二中院已受理此案。

  公诉机关指控,1997年8月至1998年1月间,郭群锁以为客户办理存款并给予高额利息等手段,使用伪造的银行定期存单,先后骗取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对外经济贸易管理干部学院、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共计6000万元。

  公诉机关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认为,郭群锁采用伪造的金融凭证进行诈骗,数额特别巨大,情节特别严重,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以金融凭证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员于婕 李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