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重伤需赴港治疗 福州机场开通紧急救助通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华侨重伤需赴港治疗 福州机场开通紧急救助通道
2010年05月05日 2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5月5日电(龙景定 张羽)福州机场边检站5日此间透露,5日凌晨,该站开通“紧急救助通道”,为一名遭车祸身受重伤需紧急赴港治疗的美籍华侨何承天提供了快捷通关服务,受到旅客家属的赞誉。

  5月4日晚上21时许,福州机场边检站接到宁德急救中心电话,称一名美籍华侨在宁德探亲时因意外遭受车祸,造成脊椎骨折,需包机紧急赴香港治疗,希望在通关时边检站能为其提供便利。

  接到电话后,该站值班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为该旅客开启“紧急救助通道”。5月5日凌晨3时40分,宁德市急救中心120救护车将何先生安全送抵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福州机场边检站迅速为何先生和机组员工办理出境手续,并协助相关人员用担架将何先生抬入机舱。凌晨4时许,急救包机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顺利起飞。(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