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义乌闹市区一男子持刀砍人后自砍 致一人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义乌闹市区一男子持刀砍人后自砍 致一人死
2010年05月05日 2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特警队员便装与行凶者交涉。作 者:董齐
特警队员迅速将行凶者送至医院抢救。作 者:董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义乌5月5日电(见习记者 朱丽珍 董齐)今天下午4时左右,浙江义乌闹市区绣湖广场附近,一名男子手持肉刀和尖刀,砍死一人后用肉刀自砍。截至记者发稿时,事件已造成一人死亡,砍人男子被送往医院抢救。

  今天下午4点30分,绣湖广场城中中路139号附近被群众围得水泄不通,四周被拉起了警戒线,狙击手已在指定位置待命。记者在现场看到,砍人男子约为40多岁,身高165厘米左右,听口音为江西人,头部和腰部绑有红带子,右手持一把肉刀,左手拿着尖刀,不时地挥舞,情绪颇为激动。

  为安抚砍人男子的情绪,现场特警便装上前与其交涉,但交涉无果。随后,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男子突然举起肉刀用力地砍向自己的头部,连砍四五下,顿时鲜血四溅。特警见状迅速上前将男子制服。随后,该男子被送往医院抢救。

  而据围观群众介绍,男子在不远处的庐山街后门砍死一名男子,砍伤两人后,才逃到了城中中路139号附近。记者随即赶赴庐山门后街现场,死者为一名40岁左右的男性,头部已被砍成两半,当场死亡,旁边堆放的货物箱上也被鲜血染红,民警正在做现场勘查。据一名围观群众反映,砍人男子与死者并未发生口角之争。“今天下午4点左右,砍人男子冲过来便拿刀砍人,看来是有备而来的,之前与死者应该认识。”

  记者从现场办案民警处了解到,今天下午3点40分左右,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疯子在绣湖广场解百附近疯狂砍人”,便立即赶赴现场。

  具体原因及过程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