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师范学院校庆现场气球爆燃致12人受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渭南师范学院校庆现场气球爆燃致12人受伤
2010年05月10日 13:0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10日从陕西省渭南市政府及渭南红化医院获悉,9日上午,渭南师范学院在举行建校50周年庆典活动时,放置在场内的氢气球突然发生爆燃,导致现场12人受伤。

  9日上午,这所学校校友、在校师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2万余人参加了校庆活动。10时左右,当活动正在进行时,放置在主席台右侧和左侧草坪上的气球先后升腾起一团大火发生爆燃,导致附近10余位学生和群众被烧伤。据目击者介绍,可能是因为装氢气球的袋子口太小,在放飞的过程中气球受到比较强烈的挤压后发生了爆燃。

  据渭南红化医院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后,他们医院一共收治了12名伤员,其中住院8名,2名属于重度烧伤。未住院的4名属于中度烧伤,目前经过处理已经离开医院。(记者都红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