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城管执法车发生车祸 司机喝半斤白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一城管执法车发生车祸 司机喝半斤白酒
2010年05月10日 14:53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武汉交管部门昨通报说,近来,交管部门再出重拳,守控在武汉各大餐饮娱乐聚集地附近,相继查处13名醉酒司机。

  其中,3月23日晚11时,司机赵某在武东一路边摊消夜,喝下半斤黄鹤楼白酒后,驾驶青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牌号为鄂AV9827的厢式货车,沿青王公路行驶,行至龚家岭段时与一出租车发生交通事故。赶来处理事故的交警发现赵某一身酒气,遂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发现其血液内酒精含量高达267毫克/100毫升。赵某不仅为其发生交通事故承担相应责任,还要为其醉酒驾驶行为承担应有的重罚。

  另外,3月21日晚,司机谢某驾驶鄂AD6K23面包车从新洲出发准备到硚口去。晚10时30分,车行至台北路口时,被交警拦下检查,交警发现其满口酒气,经检测其血液内酒精含量高达276.8毫克/100毫升。讯问中,谢某承认自己当晚7时在新洲一家酒店和一群朋友聚餐时喝了3两白酒和1瓶啤酒。为此,交警对谢某作出行政拘留15天、罚款2000元和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楚天金报) (记者戴辉 通讯员黄进明、潘峰、程凡耘)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