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策划“被抓奸在床” 抢劫男子13000元现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女子策划“被抓奸在床” 抢劫男子13000元现金
2010年05月10日 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5月10日电(记者 赵晔娇 通讯员 缪斯超 施娓玮)两人通过网络聊天互生情愫,提出当“小老婆”被拒后,女子伙同三人策划了一出被“抓奸在床”的戏码,在宾馆内抢得该男子的13000元现金,并且逼其写下一张87000元的“欠条”作为赔偿费。日前,杭州萧山民警深夜乔装打扮成拉面店伙计,用免费的夜宵——拉面让嫌犯的落脚点现了原形,将这个这个以网络聊天色诱为手段实施抢劫的犯罪团伙一举抓获。

  “绿色倩影”招来“丈夫捉奸”

  事情是从2009年11月左右开始的,那段时间,事主韩某在网上聊天时,结识了一名网名叫“绿色倩影”的女子,双方在网上聊得挺投机,见了两次面后就一起开房住宿。

  今年4月18日,该女子想再次见面,韩某答应了。两人当晚入住了杭州萧山区城厢街道某酒店。没想到,进了房间一个多小时后,三个男人气势汹汹地闯入,其中一名男子更是声称该女子是其老婆,随后就将韩某按倒床拳打脚踢,并拍下韩某与女子在床上的照片。

  然后,几名男子又持刀威胁,从韩某的钱包中抢走了13000元现金,逼着韩某当场写下了一张八万七千元的“欠条”作为“赔偿费”。几名男子还取出了韩某放在钱包中的妻子、女儿的照片,威胁他不得报警。随后,这伙人便带着那名女子扬长而去。

  一碗拉面引出案件突破口

  杭州萧山区公安分局城厢派出所认为,这名女子与三名男子很有可能是一伙的。由于嫌疑人伪装地较好,案件的侦破一度陷入僵局。

  正当民警焦急时,韩某述说的一个细节突然让民警眼前一亮。韩某说:“有一次在视频聊天时,有一个人到她的住所送过外卖,是一份拉面。”

  “这名女子很有可能有吃夜宵的习惯,如果能找到送拉面的男子,案件就有可能突破。”办案民警表示。

  民警深夜巧扮拉面伙计 探明“虎穴”

  民警拿着女子照片,开始对杭州萧山区城厢街道范围内所有的拉面店进行细致的调查访问。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家拉面店的一个伙计认出了照片中的那名女子。但是,他只记得这名女子是住在萧山文源社区一楼的一间租房里,具体地点完全不记得了。

  这时,专案组想出了一个妙招,4月20日深夜,民警向该女子发出了一条短信:“本店乔迁新址,开张大吉,为答谢新老顾客,特此送上免费拉面一份,如有需要请告知地址。”

  “我在文里头166号,送过来。”没想到,以“免费拉面”作为诱饵,鱼儿还真的马上就上钩了!碰面了,乔装的民警发现出来取面的男子就是三名男子中的一人。后续警力相继将两名男性嫌犯和该女子抓获。

  经过调查,被害人韩某的这名“情人”姓王,今年23岁,四川人。去年和韩某结识以后,王某想做韩某的“小老婆”,并想从韩某手中拿一些钱,但被韩某拒绝了。心存不满的王某于是就纠集了朋友吕某、黄某、谢某三人,趁再次将韩某约出来开房之机索要钱财。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王某、吕某、黄某因涉嫌抢劫已被萧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另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谢某警方正在追捕之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