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女变身“婚活族”网上相亲被“变态男”纠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龄女变身“婚活族”网上相亲被“变态男”纠缠
2010年05月10日 2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5月10电 (廖宴思) 倘若谁家中有到了适婚年龄仍然没有对象的男女青年,恐怕全家上下都焦急一片。特别是年过而立的大龄女,更是万般焦虑,为婚姻和爱站起来,加入“婚活族”(指以找工作的态度和决心来找结婚对象的人)行列,拿起当年找工作的热情和劲头找对象。但是,深圳一大龄女今日向笔者倾诉,她因相亲惹来麻烦,遇到“变态男”纠缠而难以脱身。

  30岁的李菁菁(化名)在深圳从事外贸工作多年,由于工作繁忙,经常出差,所以一直无暇顾及自己的婚姻大事。她一直认为自己还年轻,工作事业要紧,孰料一拖就拖到了而立之年。

  原本她还不太着急,谁知远在海南的父母和亲戚见她已30还不立,顿时像炸开了锅,着急得不得了,隔三差五打电话来催她赶紧找对象。父母见她没表示,干脆直接从海南过来,帮女儿找对象。

  父母就她一个女儿,看着父母头上的白发和脸上深深的皱纹,她突然觉得自己很不孝,不应该让父母这么操心。于是,她也着急起来,很积极面对每一次相亲。但是,每次相亲,对方总有些地方让她不满意,所以都以失败告终。

  后来,一个杭州朋友介绍同事方严(化名)给她认识。方严在杭州一科技公司做经理,年纪和李菁菁一样。不过对方身高1米88,而她不到1米5,身高差距太大,让她感觉不自在,但方严表示不介意,并且称自己能给她幸福,于是两个人商量好试拍拖一个月。

  他们每天通过电话、QQ交流,方严表现得很体贴,每天早晚都打电话来关心她,甜言蜜语一大堆,让没有谈过恋爱的李菁菁感觉特别浪漫。而且两个人特别谈得来,彼此都很满意。一个月后,菁菁准备到杭州见方严。

  “临行前两天,我再次要求他发照片给我看。结果吓了我一跳,他的照片跟一个月前发过来的照片差别很大,看上去肥了一半。他之后坦言一个月前的照片是几年前的,现在他有210多斤。”李菁菁如五雷轰顶,她觉得胖点没关系,问题是欺骗了她,而且他们俩原本身高差别那么大,想到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滑稽样,让天生自傲的她没办法接受。她什么浪漫感都没有了,反而还有点厌恶方严。

  于是她打电话过去直接拒绝方严,表示两人不合适,并称只能做普通朋友。方严反应很大,留下一句:“你是贱人,欺骗我。”就挂了电话。

  当天晚上2点多,方严打电话过来求李菁菁给他机会,叫她一定要去杭州,她拒绝了。电话那头,方严完全失控,大声哭起来,说他接受不了给“老处女”欺骗,还说了很难听的话。李菁菁原本以为自己伤害了方严而感到歉疚,可是听到他那刺耳的话,她十分生气,表示以后不想再和他联系。

  平静了两天后,方严每天都发上百条辱骂她的信息,她见一条删一条。此外,他每天凌晨都打电话到她家,弄得她家鸡犬不宁,她干脆把家庭电话和手机都换了。可后来,他竟然打电话去李菁菁的公司,向她公司的人投诉她伤害了他,而且每天打十多个,严重影响公司的正常工作。

  李菁菁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好言请求方严原谅,但是方严说要到深圳找她,看她是怎样一个狐狸精。李菁菁求助杭州的朋友帮忙,并且换了工作地方,让方严没办法联系她。

  李菁菁难过地说:“真倒霉,怎么会遇到这样的变态人,还好早发现,要不然以后不知道怎么办。好怕他真的跑到深圳来,要是给他找到不知会发生什么事。希望他过阵子能冷静下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