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发生恶性持刀杀人案 妇孺2死7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榆林发生恶性持刀杀人案 妇孺2死7伤
2010年05月10日 2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西安5月10日电(记者 冽玮 张珂)5月10日下午,位于陕西省东北部的榆林市吴堡县发生一起恶性持刀杀人案。一名男子持刀连砍9人,已造成2死7伤。据了解,9名受害者均系妇女儿童,其中最小的只有2岁。

  吴堡县位于陕西省东北部,隶属于陕西省榆林市,属黄土丘陵沟壑区。发生惨案的地点在辛家沟镇宋家坡,距离吴堡县城大约50余公里。

  10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宋荣手执砍刀,从村子东头一路走到西头,挨家挨户破门而入,见人便砍,手段十分残忍。当走到最后一户时,家中只有一名2岁幼儿及其祖母,宋荣直接挥刀砍向老人,致60多岁的老人死亡。正在超市中购物的一名年轻女子张某头部中刀,导致颅内出血,随后抢救无效死亡。

  据宋家坡村民透露,宋荣性情暴躁,平时跟邻居很少往来,还经常殴打亲属。事发前,宋荣的父亲为躲避儿子的家庭暴力外出打工,随后还将宋荣的妻子和孩子劝走,并称,如果不走的话很可能会被宋荣活活打死。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荣已被当地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