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司机争抢车位刺死同行 1小时后投案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出租车司机争抢车位刺死同行 1小时后投案自首
2010年05月11日 08:39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都说“同行是冤家”,株洲两名的哥就真成了冤家。10日凌晨2点多,在株洲市火车站广场前的马路上,因为争抢车位引发矛盾,该市申兴出租车公司湘BY1010出租车晚班司机易石德(24岁,攸县人),持刀将大地出租车公司湘BY0539唐姓的哥当场刺死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株洲火车站美食快线店门口,人行道和靠人行道的马路边有很大一摊血迹。在旁边南货店上晚班正准备交班的杜小姐说,凶杀案发生前,她听到外面传来争吵声,“由于的士司机经常吵架,后来听说杀死人了,我就跑出去看。当时现场就那样了,后来救护车来了,抱起地上的人看一下,说没救了。再后来,110和刑警都来了。”在株洲火车站邮政局门面内做生意的李老板目击了事发经过:“两个人为争一个车位,开始打架,后来一人从车上拿了一把刀,刺中了对方的颈动脉,出了很多血,被刺者当场就死了。”

  案发后,株洲市芦淞警方立即展开侦查。申兴出租车公司和大地出租车公司负责人也都及时赶到案发现场,处理善后事宜。案发1个小时后,凶手易石德前往建宁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易石德供述,当时他从株洲河西过来,准备到火车站那边去等客,看到出口处马路边有两个停车位,一台的士已经停在那里,占了两个位置,于是他上前要那台的士让个位置出来,那台的士刚让位,湘BY0539就倒了过来,倒到了他的身上。就这样,易石德和湘BY0539驾驶员唐某吵了起来,经旁人劝开后,易石德把对方的车门摔了一下,准备走。

  “他走过来扇了我一个耳光,就这样打起来了。”易石德说,当时他的头部被打出血,对方仍叫骂不停,他就从车上拿了早几天顾客丢下的一把水果刀想吓唬吓唬对方,没想到挥舞着的刀子一下就要了对方的命。“我现在很后悔,心里很难受,两个家庭就这样完了。”易石德哽咽着说。(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王兴夏 实习生 邓亚斌 通讯员 谢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