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遭遇"温柔陷阱" 被拍不雅视频还被勒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90后女孩遭遇"温柔陷阱" 被拍不雅视频还被勒索
2010年05月11日 08:41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原本以为自己找到如意郎君,却没想到落入桃色陷阱。日前,全椒女孩小静被人拍下不雅视频,紧接着她接到了对方的勒索短信。警方连夜追捕日前将这名嫌疑人逮捕。

  女孩遭遇温柔陷阱

  据办案民警介绍,4月23日凌晨,92年出生的小静从石家庄北乘坐列车到滁州投靠朋友。下车时,她遇到一名男孩。这名男孩不仅热心的帮助小静提行李,还不断跟小静套近乎。小静不禁被他的热心打动,一股暖流涌上了心头。出站后,两个互生好感的年轻人交换了联系方式并相约改天一起游玩。

  被拍视频还被勒索

  当天凌晨1点,小静来到火车站附近一宾馆登记住宿,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刚才相遇的男孩也在宾馆住宿。两人再次相遇。到房间分别住下后,男孩给小静发了一条短信,涉世未深的小静没有任何警惕之心,两人通过短信聊了起来。凌晨2时许,两人在男孩的房间里发生了关系,小静还被男孩拍了裸体视频。据办案民警介绍,男孩在拍摄不雅视频时还将小静的身份证放在女孩的裸体上。

  第二天一早,男孩要求小静跟随自己去山东。遭到拒绝后,又向小静借2万块钱,再次遭到拒绝后,男孩终于露出真实面目。等男孩走后,小静再次接到男孩的短信,“等你什么时候把钱准备好了,我再删掉那些视频吧。 ”手足无措的小静,最终在当天下午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滁州站铁路警方迅速开展调查取证。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排查,警方于日前在滁州将犯罪嫌疑人张亮抓获。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欧阳徐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