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网络涉黄案震惊全国 男子网聊传授迷奸方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网络涉黄案震惊全国 男子网聊传授迷奸方法
2010年05月11日 08:57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肥东一楼盘售楼部员工张某迷恋黄色网站,四年时间内,张某从网上下载、传播涉黄视频、图片千余件。他还将研究迷幻药物作为兴趣爱好,在QQ群里向网友介绍下药方法、剂量。近日,张某因犯传授犯罪方法罪,被判处拘役六个月。

  2009年,南京公安机关网监部门在网上搜索时,在南京一论坛发现涉及有“诱奸”等内容。网监联系当地刑侦部门,侦查发现在南京确实发生了利用迷幻药物诱奸女性的案件。而上该论坛的网友遍布各地,此事上报公安部后,引起公安部重视。2009年10月30日,经过侦查,全国各地公安部门统一行动,将在网络上涉及到该话题,上传下载黄色内容的涉案人员统一抓捕。

  就在这一天,早已在肥东公安部门监控下的张某落入法网。

  网聊传授迷奸方法

  经审查,今年31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是蚌埠人,也是肥东县一楼盘售楼部员工。从2005年底开始,张某多次在网上加入QQ群,并在这些QQ群和相关论坛上下载、传播淫秽电影、图片。在南京的一色情论坛上,张某常看到网友介绍用迷幻药物诱奸女性的办法。此后,他也经常登录一些医药网站,学习迷幻安眠药物知识。 “看到别人都说得热火朝天,自己要是能说出不同的方法,感觉挺牛。 ”2007年底,张某的违法行为升级,他利用办公室电脑,将自己总结的致幻类和安眠类药物的知识,在QQ群及QQ私聊中多次向不同网友传授、介绍如何利用这些药物对妇女进行迷奸。

  QQ聊天记录显示,张某还详细介绍了药物的品种、价格,使用过程中的方法、技巧和注意事项。比如,在哪里能买到,怎样下在酒或者饮料中,正常剂量是多少,如果过多,会出现何状况等。

  下载涉黄影像数千件

  2009年10月30日,当肥东警方到达张某的办公室时,他一下傻眼了。公安部门在张某的办公桌内发现了数粒张某在论坛上介绍的同类药物。同时,警方查获了涉案的电脑、光盘、移动硬盘等,并提取了QQ聊天记录。据统计,从2005年底至张某落网,他一共下载了黄色视频、图片数千件。

  在案件审理过程中,面对铁证,犯罪嫌疑人张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肥东县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利用语言、文字等方式,故意向他人传授犯罪方法,其行为构成传授犯罪方法罪。法院最终判决被告人张伟犯传授犯罪方法罪,判处拘役六个月。(陈东、金祺、祖春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