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棍杀”结婚二十年妻子 因被嫌弃不会挣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丈夫“棍杀”结婚二十年妻子 因被嫌弃不会挣钱
2010年05月11日 09:26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要自首,我把我老婆给杀了……”仅因老婆刘某唠叨嫌他不会挣钱,在晋江某汽配厂上班的湖南桑植县人熊某便不顾二十年的夫妻情谊,趁老婆清晨起床欲上班时,拔出藏在床铺底下的铁棍朝她脑袋猛敲了五棍,然后一路外逃到厦门后畏罪自首。10日,记者从晋江法院获悉,刘某在挨了丈夫五棍后并未丧命,但头部共有12处裂伤累计长达30.5cm,目前熊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经被起诉到法院。

  今年1月26日凌晨4时许,住在晋江青阳某汽配厂职工宿舍的刘某起床要去上班时,当她从下铺爬起来站在地上穿衣服时,猛然感觉头被什么东西狠狠地敲了一下。

  当她扭头一看时,只见睡在上铺的丈夫熊某穿戴整齐,坐在床铺上手持一根铁棍正恶狠狠地看着她,刘某连忙问说:“你为什么打我?”但丈夫一句话也没说,挥起手中的铁棍又朝她的脑袋拼命敲了四下。

  看到老婆满脸是血倒在床上后,熊某才随手拿起房间里的一把菜刀冲出屋外,此时听到动静赶来的工友们见他手上拿刀满脸杀气都不敢拦下他。而刘某在挣扎着走到走廊后就软倒在地,被工友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与此同时,熊某冲出宿舍后,害怕工友会报警,便一路坐车外逃。途中,他想到老婆被自己敲了这么多棍后满脸都是血,肯定是活不下了。

  越想越害怕的他在当天下午逃到厦门地界后,终于下了决心,在半路拦下一辆的士直接到厦门市公安局投案自首称自己把老婆给杀了。

  而刘某在被送往医院抢救后幸运地捡回一命,经法医鉴定,她的头部12处裂伤累计长达30.5cm。

  据刘某向警方介绍,丈夫平时比较懒,吃不了苦,在同一个厂打工的老乡每个月都能挣两千元左右,而丈夫只能拿一千元。为此,她让丈夫这个月拿了工资后,就不要再留在外面打工,干脆回老家做农活,但是丈夫拒绝了。此外,丈夫还怀疑她有外遇,每次她去上厕所,丈夫都要跟着去厕所看里面是不是有男人在准备和她乱搞。但刘某表示,她万万想不到丈夫居然会想害了自己的性命。

  落网后,熊某向警方交代说,虽然他跟刘某结婚二十年,但两人很早就“结仇” 。

  据熊某说,早在十几年前,他跟刘某吵架时,对方就拿石头砸过他的脑袋,他就一直记住这个“仇”,并想找机会报复。这几年来,老婆一家人都很看不起他,嫌他不会挣钱,甚至岳父还打过他,看到老婆整天骂他,他便以为对方有了外遇,“她心都野了,管也管不住了……”

  在事发前几天,再次被老婆唠叨说不会挣钱并要把他赶回老家后,熊某长期积压在心里的怒火终于爆发了。他偷偷从厂里拿了一根铁棍藏在床头,计划等老婆起床时拿铁棍将她砸死以泄愤,好在刘某命大未死,而熊某也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起诉。(记者 黄祖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