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团伙以上门按摩为由入室抢劫被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5人团伙以上门按摩为由入室抢劫被抓获
2010年05月11日 10:1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上发布信息,以提供上门按摩服务为诱饵入室抢劫。昨天,宣武警方发布,5名嫌疑人已被抓获,并收缴大量赃款。

  4月27日晚,宣武刑侦支队接到报警,在宣武区荣丰2008小区内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接到报警后,侦查员迅速赶到现场,经初步了解,案发当日下午,事主在一家网站看到一条提供上门按摩服务的信息,于是拨打网站客服电话预订。当晚,一名女按摩师来到事主家,二人因价格问题发生矛盾,女按摩师立即打电话叫来一名男子,二人合伙对事主进行殴打,将现金、黄金首饰等财物洗劫一空。

  经调查,宣武警方确定,本案系团伙作案,侦查员通过侦查,掌握了团伙成员的活动踪迹。5月5日,在获取确凿证据后,宣武警方将5名嫌疑人抓获。

  据了解,该团伙于今年3月开始利用互联网建立网站,以提供上门按摩服务骗取他人信任。在获取客户信息后,合伙前往客户居住地实施抢劫,两个月间已在本市作案多起,抢劫赃款、赃物约人民币10余万元。

  目前,该团伙5名成员已被宣武警方刑事拘留。(记者穆奕 通讯员卢阳)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