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在凌晨吼叫惹邻居投诉 主人发狠将狗从3楼扔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总在凌晨吼叫惹邻居投诉 主人发狠将狗从3楼扔下
2010年05月11日 11:11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声闷响,半米多长的哈士奇被人从三楼扔了下来,家住甘井子街道甘中社区的一位女士正在厨房做饭,目睹了全过程,吓得锅铲子都掉到了地上。

  昨日,甘中社区的居民告诉了记者发生在5月8日晚6点左右的这个悲剧。当天,居住在东山街附近的几个居民在楼下聊天,突然听到一阵特别凄厉的叫声,大家四处张望也没找到声源。没几分钟只听“扑通”一声闷响,一只半米多长的狗从楼上掉了下来。居民们发现掉下来的这只狗正是三楼一户居民家养的哈士奇,“那条狗当时就趴在地上不能动了,身下一摊血。”

  居民纷纷猜测,是不是主人不在家,狗失足摔了下来。可是阳台很高,按常理狗不可能爬上阳台窗往下跳,很有可能是被人扔下去的。而对面楼正在做饭的一位阿姨目睹了狗掉下去的全过程,是那家男主人举起狗,活活扔下去的。这位阿姨说她当时吓得把锅铲子都扔到了地上,“我一晚上都没睡觉,太可怕了。”

  据居民们说,过了一阵儿,三楼家的男主人下楼看了看奄奄一息的狗,用毛巾将狗包好扔到了垃圾堆旁边。有居民对这名男子的做法很不满意,说了几句,该人却恶言相向。该男子再次回到家中,居民听到夫妻俩的吵架声。因为开着窗,两人声音又很大,居民们清楚地听到他们的讲话。原来,这只狗因为总在凌晨叫惹得周围邻居到家中投诉,这次也是因为在家乱叫被主人殴打。可狗越打越叫,男主人一气之下,把它从三楼扔了下去。后来,女主人带着家里另一条狗到垃圾堆边去看了看摔伤的狗,又上楼了。

  “平时没发现这家人心这么狠,见面都打招呼,看来以后见面得绕着走了。”邻居们对于这对夫妻的做法感到寒心,也有的居民叹气,原本提提狗叫扰民的意见,没想到把这狗给害了。有居民称,直到天黑,被摔下的哈士奇都没人管,大家以为它死了。可昨日早上,居民们再没有看到这条狗的踪影,据居民说,晚上十一二点的时候被男主人带回家了。

  如果真的被男主人领回家,还能活命,那还好,可居民担心狗可能已经被周围一些小饭馆盯上,拿回去做狗肉了。昨日,居民们说,就算这只狗扰民,大家都没有想过弄死它,想不到养它的主人竟然下毒手。(大连晚报 记者 常婷)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