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90后女孩为筹钱打胎 盗取银行卡被拘6个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一90后女孩为筹钱打胎 盗取银行卡被拘6个月
2010年05月11日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5月11日电 (记者 李飞云 通讯员 欧文)江西籍90后女孩杨某未婚先孕,为筹钱打胎,盗取工友的银行卡和密码,窃取现金5000元。近日,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法院判处其拘役6个月。

  杨某从江西老家来到温州,在瓯海一家眼镜厂做统计文员,为方便生活,杨某没有同大多数工友一样住在工厂统一安排的宿舍里,而是在外租住。

  2009年11月,杨某突然发现自己怀孕了,生活不稳定加之还未婚,杨某打算将其偷偷“处理”掉。身无分文的杨某掏遍身上所有的口袋,还不够看一次门诊。正着急着钱从何而来,这时,“机会”来了。杨某经常去一个要好的工友宿舍玩,于是与工友同宿舍的蔡某相识,有一次,在蔡某车间,杨某借蔡某的手机把玩时,无意在蔡某手机里看到一组由6个数字组成的排列,杨某推测那可能是银行卡密码,于是偷偷记了下来。

  2009年11月28日晚,杨某再次到工友宿舍玩耍,趁着宿舍的女孩们去洗澡,宿舍无人的时候,从蔡某挂在床边的包里拿了银行卡,当天晚上到附近银行用记下来的密码窃取了5000元现金。

  第二天,杨某借去蔡某宿舍玩耍的机会,偷偷将卡放了回去。此后一段时间,生活平静地一天天过去,蔡某一直没有察觉自己失窃,于是杨某放下心来。直到12月份,蔡某发现自己银行卡失窃,并于当天报了警。做贼心虚的杨某当天下午就离开了工厂,躲进男友的家里,此后再没出现过,直到案发,杨某在江西老家被抓获。(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