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泡情妇手头紧 自编自导绑架自己骗老婆两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泡情妇手头紧 自编自导绑架自己骗老婆两万
2010年05月14日 09:16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许女士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幸福的女人,丈夫与她十分恩爱。可她的这种感觉在一夜之间幻灭了。

  事情要回到上个月的20日,丈夫自编自导了一起绑架案,目的只有一个:向家人骗钱花。昨日,案件的导演者赵某因谎报案情被上街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天。

  4月20日中午1时许,赵某出门理发后便与家人失去了联系。晚上9时30分许,赵某的妻子许某接到了绑匪索要两万元赎金的威胁短信,短信上说不许报警,之后,晚上11时10分许,许某还接到了赵某的求救电话。

  晚12时许,赵某的母亲报了警。福州上街警方提取了赵某的相关信息,赵某的家人一致认为赵某平时为人老实,自从做电动车生意失败后就一直跟着父亲养猪,社会关系并不复杂。

  4月21日早上10时许,赵某的妻子按照“绑匪”要求,将2万元存入赵某的农行账户。这2万元钱于10时20分许在台江一农行分理处被人取走。

  上街警方的查证让人大跌眼镜:取款人和赵某本人非常相像,且取钱时神情自如。

  4月22日,赵某被“绑匪”放回后,坚称自己被一名外号叫“阿四”的男子伙同一名女子绑架,对方获得了赎金后才将其放回。但警方调查却发现,赵某于4月20日下午和一名女子入住了台江区中亭街一旅社7011房,并于当晚11时许一个人先行离开旅社。

  警方找到了4月20日下午与赵某在一起的女子陈小姐。她向警方证实,当天赵某入住了台江区中亭街一休闲旅社7011房间,当晚11时许赵某先行离开旅社。其后两天,二人都在一起,赵某并没有被他人控制或胁迫。

  5月10日,专案民警再次对赵某进行询问,赵某终于承认由于经济上受到家人的严格管控,他想得到一笔钱好好享乐一下,于是自编自导被绑架向家人骗钱。(记者 赵杨 通讯员 上公宣)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