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公安局看守所副所长放跑涉嫌贪污派出所所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正阳公安局看守所副所长放跑涉嫌贪污派出所所长
2010年05月14日 09:56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记者从正阳县公安局获悉:该县公安局看守所发生一起在押“派出所长”逃脱恶性事件,现当地警方正在全力搜捕中。

  据正阳县公安局搜捕民警介绍:现年38岁的沈占稳,因涉嫌贪污被依法逮捕,关押在正阳县公安局看守所内。被捕前,沈占稳是汝南县公安局一派出所所长,因家里“很有钱”,经常开自家的宝马轿车上下班。5月9日傍晚7时30分,正阳县公安局看守所副所长孙付伟以在押人员沈占稳饭后肚子疼,需带出去买药为借口,骗取值班民警王东阳的同意,私自将在押的沈占稳带出看守所。当天深夜12时许,沈占稳趁孙付伟不备脱逃。至11日凌晨3时许,孙付伟、王东阳二人寻找27个小时未果后不得不向正阳县公安局领导汇报。

  沈占稳的逃脱引起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和正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市、县主要领导迅速作出批示,要求警方全力以赴进行搜捕。与此同时,指令汝南县公安局全力配合,正阳、汝南两县全警动员,排查抓捕。5月11日,该逃脱恶性事件的相关责任人——正阳县公安局看守所副所长孙付伟、民警王东阳被刑拘,移交检察机关立案查处。

  据悉,从看守所逃脱的在押人员沈占稳,在汝南县任派出所长期间就与正阳县看守所副所长孙付伟等人“熟悉”,检察机关对正阳县公安局看守所的其他相关责任人也正在调查中。首席记者李钊通讯员魏朝林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