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夜遇男子威胁开房 空手夺刀机智自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大学生夜遇男子威胁开房 空手夺刀机智自救
2010年05月14日 10:3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日晚9时,一男子手持匕首在高新区实施抢劫。面对利刃,师院大四女生孟某冷静机智周旋,从刀下成功脱逃,并协助巡逻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宋某抓获。

  当晚9时40分许,在高新区某饭店打工的孟某,下班后走路回宿舍。在向温州商贸城方向行走途中,被宋某从背后抓住肩膀,并将匕首架在她脖子上。得知宋某企图“开房”的意图后,孟某假意配合,并提出到前面的一家酒店,将宋某引到自己打工的地点。来到饭店楼下,果然看见几名同事下班准备回家,孟某趁宋某有所松懈,抢下匕首,大力推开宋某,对同事大喊:“救命!”宋某慌了手脚,抢走孟某的手提包后向长虹厂方向逃窜。

  孟某随后报警,民警火速赶到,分头追踪。来到长虹厂人行天桥下时,发现宋某形迹可疑,随即将其制伏。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已被依法刑拘。 绵阳晚报(钟伶 记者 刘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