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警察连娶俩老婆 涉嫌重婚被“双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石家庄一警察连娶俩老婆 涉嫌重婚被“双开”
2010年05月14日 10:49 来源:长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2日上午,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获悉,该局某支队民警崔某因涉嫌重婚,经公安部门调查后,做出对其开除公职、开除党籍的决定。10日下午,北京籍的受害者商女士从公安部门获知这个消息后,抱着年仅5个月的儿子,流下了苦涩的泪水。 

  只要一想到自己嫁的老公竟然还有一个合法妻子,而自己还蒙在鼓里和他生了孩子,今年26岁的商女士就开始暗自垂泪。为了给自己讨个公道和说法,商女士抱着襁褓中的孩子四处奔走着。11日下午,记者见到了商女士,她拿着自己和崔某的结婚证见到了记者,讲述了发生在她身上的故事。 

  商女士说,她是北京人,1998年入伍,在山东某部队当兵。同年,她认识了同部队的男兵崔某,崔某比他大4岁,是河北石家庄某县人。2001年,崔某考上军校,离开山东,她也于2003年复员,这段时间他们只是战友关系。直到2005年五一期间,他们的关系才由战友变成恋人。 

  “2005年国庆节前后,崔某到北京学习时说,他和谈了多年的女朋友分手了,我们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了恋人。其实这个期间,崔某和他的妻子新婚还不足一个星期。” 说着,商女士拿出一张由石家庄裕华区档案馆出具的《结婚登记审查处理表》,该表上显示,崔某于2005年4月22日与某女士登记结婚。 

  商女士说,2005年底,她意外得知崔某和以前的女朋友结婚了,且其妻子也已经有了身孕,她无奈选择了退出,并于崔某断绝了联系。时光流转,2008年6月份,商女士在网上与崔某再次相遇。“网聊时,崔某说他从部队转业成了一名警察,也离婚了,接着我们又走到了一起。”商女士回忆,2008年6月份,她从北京来石家庄租了房子住下,并于2009年4月份怀孕,同年7月21日,他们在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领了结婚证。 

  2009年12月份,商女士生下了一名男婴。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商女士也对丈夫崔某的一些电话或是短信产生了怀疑,继而得知崔某其实并未与以前的妻子离婚。商女士说,她辗转核实并确认了丈夫除她之外,还有一个合法妻子。丈夫崔某无法掩饰,便向她提出了离婚,这令她无论如何都无法接受。 

  为了争取儿子的抚养权等问题,商女士多次来到崔某所在的单位,崔某单位的纪检部门也对此事展开了调查。昨日下午,记者与崔某曾在的市公安局某支队纪检委的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据这位负责人称,他们通过组织调查,初步确认崔某涉嫌重婚,并经市局开会研究决定,对崔某做出开除公职、开除党籍的“双开”处理。 

  目前,商女士已经聘请了律师,将崔某起诉至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法院。 燕赵都市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