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警方捣毁一跨域特大制售假发票团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南通警方捣毁一跨域特大制售假发票团伙
2010年05月14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通5月14日电(葛忠明 袁斌 朱晓颖)记者14日从南通市公安局了解到,南通警方日前端除一跨江浙地区从事制造、销售、贩卖假发票犯罪团伙。整体行动历时3个多月,南通警方共抓获假发票犯罪团伙成员6人,捣毁大型假发票印制窝点1个、发票储藏窝点3个,查获各类假发票8万余份,查扣用于印刷假发票的八开胶印印刷机、切纸机、菲林片、铝制版、打码机、丝绷、电脑等一批作案工具。

  今年以来,南通警方发现一些中小饭店定额假发票使用甚为猖獗。经过一段时间调查,在汽车站拉客住宿的朱某、推销酒水的周某进入警方视线。

  朱某今年63岁,在市区长途汽车站一带帮旅馆带客住宿,一些旅客提出需要假发票回单位报销,朱某便声称同伴单某某“神通广大”,有本事弄到假发票。单某某在每次成功交易后,不忘抽点小钱给朱某做介绍费。

  而周某在推销酒水的过程中,有些饭店明确提出“可以拿你的酒水,不过要搞些(假发票)”,于是周某也找到了获取假发票的途径。

  在调查案情同时,南通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港闸分局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朱某、周某、向周某提供假发票的上家陈某抓获。

  为了追根溯源,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南通警方直捣章某某隐藏在浙江省苍南县龙港镇农村住宅里的印制工厂,当场查获刚刚印制完毕的伪造《江苏省南通市定额专用发票》3万余份,以及八开胶印印刷机、切纸机、非林片、铝制板、丝绷等一批作案工具。(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