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夜总会名震京城 小姐有偿陪侍千元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天上人间”夜总会名震京城 小姐有偿陪侍千元起
2010年05月14日 18: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6时40分报道,北京警方已经打掉149个卖淫嫖娼团伙,重点将打击卖淫嫖娼背后的恶势力。

  在很多北京百姓的道听途说中,“天上人间”一直是个神秘的场所,日起按北京警方兵分四路,突查了位于东三环一带包括“天上人间”在内的4加豪华娱乐场所。

  警方:公安局的,例行检查,希望大家都能配合一下工作,先别唱了。

  从效果看,警方此次行动颇丰,不但当场查获了500多名有偿陪侍的“小姐”,还发现了很多消防安全隐患。警方宣布,对“天上人间”、“名门夜宴”、“花都”、“凯富国际”4家夜总会给予勒令停业6各月惊醒整顿的处罚。

  警方:对店方存在以上的问题,已经当场责令其整改。

  目前,“花都商务会馆”大门门楣原先挂着的写有“全世界商务精英人士,在北京交际应酬的顶级娱乐场所”字样的霓虹灯已经不再闪亮。大门紧闭,里面空无一人。名噪一时的“天上人间”因为警方一场风暴,如今终于向世人掀起面纱,有偿陪侍的价码公之于众。起步价1000元,交了起步价之后,可以和“小姐”聊天,聊得好,可以带走。

  据记者初步了解,“天上人间”陪侍小姐代步用车大部分不下于30万,而店内茶点消费也非常高昂。一瓶普通的355毫升啤酒价格在7、80元,一杯鸡尾酒200元左右,而一瓶在普通酒吧最高封顶2000元的“皇家礼炮”,在“天上人间”的价格竟高达5000元。这里的服务员都是跪着进包间送酒水,让顾客如临“天上人间”。

  北京警方透露,因为组织严密,这些具有卖淫嫖娼嫌疑的高档会所长期以来,很难被警方有效监控。此次专项行动之后,还将继续打击隐藏在卖淫嫖娼背后的黑恶势力。

  警方:(这些)场所都采取的组织比较严密,逃避打击的手段也是花样翻新,不悬挂明显的标志,用张贴“装修、停业”的标志来逃避打击;在停车场安排专人防风。

  据警方统计, 自专项行动以来,警方共打掉卖淫嫖娼团伙149个,“天上人间”等35家存在有偿陪侍、安全隐患或涉黄的娱乐场所已经被被责令停业整顿或关停。其中“旺世豪门商务会馆”、“中天国际商务会馆”等涉嫌组织容留卖淫嫖娼、淫秽表演等违法行为。“8号公馆夜总会”、“天伦王朝商务酒店”、“东方都会歌厅”等场所存在从业人员搭识客人后,外出卖淫等违法行为。

  同时,警方取缔招嫖发廊256家,1132名违法人员被治安拘留或刑事拘留。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