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鸡泽县发生灭门案致3死1伤 牵出3起杀人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鸡泽县发生灭门案致3死1伤 牵出3起杀人案
2010年05月15日 10:00 来源:长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7日,鸡泽县发生一起特大抢劫杀人案。鸡泽县三里庄村的赵某及其10岁的女儿和5岁的儿子被杀死,妻子王某被打成重伤昏迷(本报5月10日、 13日曾报道)。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此次特大入室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又交代了另外3起命案。

  5月7日,鸡泽县三里庄村赵某家发生灭门案。12小时后,4名犯罪嫌疑人李延彬、段民生、李英江、申天良全部落网。经突审,4名犯罪嫌疑人对图谋赵某卖车款并实施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外,嫌犯又交代出3起抢劫杀人埋尸隐案。

  5月11日,专案组押解李延彬、段民生两名嫌犯指认另外3起命案埋尸现场。从10时开始连续工作6个小时,于16时顺利将3具尸体全部挖出。

  经查,2007年夏天,犯罪嫌疑人李延彬、段民生伙同刘某(男,50岁左右,在逃)抢劫付某(女)五六千元后,将其杀害并埋尸于邯郸县中堡村刘某租住处院内。2007年秋天,犯罪嫌疑人李延彬、段民生伙同刘某抢劫王某(女)四五千元后,将其杀害并埋尸于邯郸县北堡村一在建房基内。2009年11 月份左右,犯罪嫌疑人李延彬、段民生、李英江、申天良4人抢劫来某(女)六七千元后,将其杀害并埋尸于邯郸县左西村南排水沟渠中。至此,此杀死6人、重伤 1人的系列抢劫杀人案连连告破。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陈正)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