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航海模型比赛开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航海模型比赛开赛
2010年05月15日 1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合肥5月15日电(记者成展鹏)5月15 日早上7点30分,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航海模型比赛在合肥市包河区包公园拉开帷幕。自5月15日至2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1支参赛代表队、264名运动员将参加9个级别23个航模项目的角逐,比赛在逍遥津公园和包公园同时举行。

  当天,在包公园进行的是迷你级耐久拉力(FSR-V3.5)、标准级耐久拉力(FSR-V7.5)、轻量级30 分钟追逐(V15)、重量级30 分钟追逐(V35)第一轮和花样绕标(F3- 团体)第一轮,迷你级方程式内燃机追逐(03.5)、自由级方程式内燃机追逐(OX) 第一轮。

  据了解, 在21支代表队中,浙江和上海派出了38和32人的参赛队。安徽省代表队的王杰、张路政2名运动员也参加了部分项目的比赛。来自上海队的运动员周建明在2006年德国举办的第十四届世界航海模型动力锦标赛上,以11''51的成绩创出了F1-E1Kg项目的世界纪录和全国纪录。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