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5人被困江中“孤岛” 消防官兵营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15人被困江中“孤岛” 消防官兵营救(图)
2010年05月15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消防官兵利用快艇营救被困孤岛的群众。
被困孤岛群众被消防官兵成功营救上岸。张荣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5月15日电(银雪)15日下午,因嘉陵江江水猛涨,重庆北碚15人被困江中一“孤岛”,重庆北碚消防支队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救援,仅用15分钟便将被困群众全部救出。

  据了解,被困“孤岛”的15人于今天中午徒步沿小路到江中裸露的石滩玩耍,由于忘记时间,当他们想要回到岸上时,却发现回去的道路已被迅速上涨的江水淹没且水流湍急,情急之下他们报警求助。

  下午15时57分,重庆北碚区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迅速派出两辆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重庆北碚区城东消防支队中队长干胜德介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水位仍在不断上涨,而15名群众被困的地方距离岸边长达14米,情况十分紧急,经过短暂商议救援组决定出动人员用最短的时间去附近单位借一艘快艇实施救援。

  5分钟后,消防官兵乘着借来的快艇快速驶到“孤岛”边,分三次对被困群众实施救援,截至下午16时12分,所有被困群众全部转移上岸,被困者无一受伤。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