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北京南站广场死亡 疑因心脏病突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男子北京南站广场死亡 疑因心脏病突发
2010年05月23日 10:0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22日)下午,一名49岁的辽宁男子被发现死于北京南站北广场公交站附近。经初步判断,怀疑男子为突发心脏病死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目击者孙先生说,这名男子在南站已有多日,前天还睡在广场的长椅上。昨天下午4点左右,这名男子起身向广场外走去,走路很晃,走到事发地时,突然倒地不起,这时有人拨打了报警和999急救电话。

  999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很快赶到现场,确认男子已经死亡。男子上身穿一件墨绿色外衣,里面为一件白条格T恤,下身穿深灰色裤子,身上无明显外伤,背后有一大块紫色,疑为尸斑。

  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对周边进行封锁,并展开调查。在男子身上找出一张身份证,显示死者为辽宁人,今年49岁,姓沈,同时身上还装有一张5月19日,由宜昌到北京西站的火车票。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子尸体仍在,但已用布盖住,脚部露在外面没有穿鞋。周围有围观群众反映,男子是上访人员,遭人殴打致死。也有人反映称,前天,有保安人员将男子抬到车站外。

  记者就此说法采访了北京站党委副书记刘朝晖,刘朝晖回应称,这些说法都是不实的,初步怀疑男子系突发心脏病死亡,得知消息后,车站方面立即联系了相关单位和部门。他也听到这样的说法,但都是谣言,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记者肖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