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怀疑2岁女儿非亲生殴打致死 妻子帮忙埋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怀疑2岁女儿非亲生殴打致死 妻子帮忙埋尸
2010年05月26日 10:06 来源:长城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5日,记者在(河北)景县人民检察院获悉,怀疑女儿非亲生,现年26岁的庞某于09年12月30日晚将2周岁的女儿亲手杀死,妻子丁某得知后,非但不立即报案,还帮丈夫掩埋尸体。近日,景县人民检察院对庞某和丁某依法批捕。

  2010年4月29日,庞某的妻子丁某向景县公安局报案称,其女儿心心于2009年12月30日晚被其丈夫庞某在龙华网电工区弄死,后抛尸于马朗桥下的水中……

  2009年12月的一天,庞某的父亲从衡水把庞某的女儿心心送到庞某的单位。当天晚上23点左右,庞某由于一直怀恨妻子婚前和别的男人有染,便产生疑心认为女儿心心不是自己的女儿是妻子和别人所生,随既把一肚子的怨恨撒在两岁多的女儿心心身上,对女儿进行殴打并扔出两米多高大门外,造成女儿多处受伤窒息身亡。当庞某的妻子丁某得知女儿身亡后,不但不立即报案,还帮助其丈夫找草堆埋尸体,用编织袋挪到网电工区东垃圾堆处隐藏……。

  今年26岁的庞某,中专毕业后,在景县龙华网电工区有一份正式工作。妻子年青美丽,原本一个幸福的小家庭却因丈夫疑心过重,刹那间幸福的家庭毁在了丈夫庞某手里。庞某对其两周岁的女儿进行殴打并于冬天深夜扔在单位门外,致其死亡,其行为触犯《刑法》第232条之规定,涉嫌故意杀人罪,犯罪嫌疑人丁某明知庞某涉嫌犯罪还为其提供帮助转移尸体,隐瞒事实真相,其行为触犯《刑法》第310条之规定,涉嫌窝藏罪,根据《刑事诉讼法》第60条之规定,景县人民检察院近日对庞某、丁某依法批准逮捕。(本文人物均为化名) 

  目前,犯罪嫌疑人谷某、陈某、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陈金堂、张娜、潘琪 记者焦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