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女”躲家中烧衣服 烟雾缭绕疑现“火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痴情女”躲家中烧衣服 烟雾缭绕疑现“火情”
2010年05月26日 10:57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夜晚,一名居民发现对面居民楼一个窗口内火光隐现,烟雾缭绕。事不宜迟,他急忙拨打119报警……消防队员赶到后,发现“火情”背后另有隐情,房门反锁,锁王打不开门,可是等民警强行把门撬开后,室内的景象却出人意料……5月25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报警!对面居民楼“失火”

  “太后怕了!如果那火着起来,咱大家谁也跑不了啊!”在铁西区北一路附近的光明小区,知情的居民连声发出感叹。他指着16-1号楼5单元4楼3号的窗口说:“事件就发生在那!”

  这位居民告诉记者,23日21时半左右,他正在自己家中准备关客厅窗户时,突然看到对面楼的一个窗口内,隐约闪现熊熊火光,一股股烟雾从那个窗口飘散出来。

  “不好!着火啦!”他赶紧拿起电话拨打119报警。

  撬门!民警请锁王帮忙

  几分钟后,消防车呼啸而来。在这位知情者的指引下,消防队员登上对面居民楼眺望,发现那个窗口内的火光消失了,但隐约还往外飘散着烟雾。随后,消防队员来到该住户门外,使劲敲门却无人应答。

  “是不是房主忘记关煤气阀门导致失火?”邻居猜测,那样的话,屋里的人可能有生命危险!事不宜迟,大家分别拨打110、120。很快,110警车赶到,民警找来了锁王。可是,锁王费尽周折,也无法打开门锁。“据经验推断,门锁被从里面反锁了,屋里肯定有人!”锁王说。

  “救人要紧!破门进去!”在民警指挥下,大家找来工具,相继撬开三道反锁着的门锁,才把门打开。

  意外!为情所困焚烧衣服

  刚推开门,一股刺鼻的浓烟就呛得人们睁不开眼睛。室内的情景让人震惊:地上堆着各式各样的男人衣裤,有的已被烧成灰烬,有的还冒着烟……

  南屋的床上,竟躺着一名女子,35岁左右,双眼直勾勾地瞪着天花板,全身一动不动,任凭怎样呼叫她都没有丝毫反应。“是一氧化碳中毒了吧?”“会不会是喝药寻短见呢?”“快救人啊!”现场一阵骚乱。

  见状,120急救人员赶过来,“有心跳!呼吸也很正常!”救护人员诊断说,“她没喝药。”随后,躺在床上的女子被确诊一切正常。按照相关规定,她被带到派出所做笔录。

  有知情者透露,这名女子所作所为是因为感情问题。据称,她的“负心郎”已出走两个多月了,沓无音信,手机打不通。事发时,女子情绪失控,点燃了“负心郎”的所有衣裤……(记者 唐葵阳 感谢邴先生提供线索)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