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撞人后将其拖行70米致死 一审被判无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货车司机撞人后将其拖行70米致死 一审被判无期
2010年05月26日 13:48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安徽)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货车司机刘涛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经济损失10万余元。

  2009年10月31日下午3时许,刘涛酒后无证驾驶车牌号为苏EEA997福田牌轻型自卸车,在利辛县刘集至五里的公路上自东向西行驶。被害人张某驾驶摩托车带着两个女儿在该公路上自西向东行驶。两车行至利辛县刘集乡大管村附近时发生相撞,张某两个女儿当即被甩在路边,张某和摩托车则被卡在自卸车底部。刘涛在明知驾驶车辆发生车祸且摩托车卡在车下的情况下,仍驾车继续行驶,并在行驶70余米后将被害人张某甩在路边。过了五里路口朝江集方向继续行驶后弃车逃逸。经法医鉴定,被害人张某因重度颅脑损伤、胸部闭合性损伤死亡。(朱晓非 赵长坤吴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