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宾止步”牌拦不住男士 女子怒举高跟鞋(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宾止步”牌拦不住男士 女子怒举高跟鞋(图)
2010年05月26日 15:12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6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北京协和医院西院乳腺中心内,一陪同妻子前来就诊的男子排队时与一女士发生肢体冲突,被该女士用高跟鞋打破头部。据了解,该院乳腺中心明确标识“男宾止步”,但仍有不少陪同就医的男士“闯”进来,这让前来就诊的女患者颇有微词。

  今天上午9时30分左右,协和医院西院北楼四层一专家门诊前,一位看上去30多岁的男子一脸无奈地站在一旁,头破了正在流血,他的妻子用卫生纸帮他擦拭。“听旁边的人说,他是被高跟鞋打破的。”目击者艾女士告诉记者,受伤男子陪同妻子前来就医,帮妻子排队时与一位同样等候就诊的女士发生口角,继而双方引发肢体冲突,该男子头被女士用高跟鞋的鞋跟打破。

  事发后,医院保安赶到现场,受伤男子在妻子陪同下离开现场,该专家的门诊也因为这场突如其来的纠纷而中断了十余分钟。艾女士告诉记者,乳腺中心的分诊台前明确挂着“男宾止步”的牌子,但前来陪同就诊的男士数量相当多。“这儿一点儿都不像女士健康门诊,好多女病人对此挺有意见。”

  今天上午,记者与协和医院取得联系,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面对患者之间发生的纠纷,医院会尽力协调,同时也希望患者间能相互理解,互相礼让,共同营造和谐的就医环境。叶晓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