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急调6000床棉被发江西洪涝灾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国红十字会急调6000床棉被发江西洪涝灾区
2010年05月26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5月26日电(何柳斌)记者26日从江西省红十字会获悉,江西遭遇多轮强降雨袭击,洪涝成灾,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日前紧急调拨总价值30余万元的6000床棉被发往江西新余、赣州、宜春、南昌、鹰潭等地灾区,解决灾区人民住宿问题。

  据了解,今年以来,江西省遭遇了多轮强降雨过程,给人民生产生活造成严重损失。灾情就是命令,全省各级红十字会紧急调拨抗洪救灾款物,及时深入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开展救灾救助活动。除中国红十字总会调拨救灾物资外,江西省红十字会也已紧急调拨73顶帐篷发往新余,临时安置水灾灾民。

  针对连续强降雨带来的灾害情况,江西省红十字会紧急部署水灾救助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密切关注灾情,并将随时根据灾区情况做出迅速反应,指导开展救灾工作。江西省红十字会在第一时间下发《关于做好当前备灾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等2个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红十字会快速行动起来,募集救灾款物,做好当前备灾救灾工作。赣州、宜春、上饶、新余、南昌等市红十字会组织专人对灾情进行考察,慰问受灾群众,紧急下发救灾物资。(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