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单身离家会见网友 遭3名歹徒轮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花季少女单身离家会见网友 遭3名歹徒轮奸
2010年05月26日 18:06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涉世不深的少女单身离家会见网友,结果交友不慎被人轮奸。近日,武安市法院不公开审理此案后将3名施暴歹徒严惩。

  18岁的女孩儿小田系邯郸县人,在网上结识了武安网友王某,几次交谈下来两人感到十分投缘。经过预约,双方约在武安见面。见面期间,王某先后把小田介绍给其朋友王某某、孙某。初次见面,他们给小田的印象总体还“不错”。

  2009年11月18日,王某和王某某及孙某、蒋某在一起喝酒。酒后,王某某给小田发短信邀请小田再次来武安出来散心。天真的小田认为和网友现实交往,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遂只身前来武安。小田到武安后,王某正好外出有事。蒋某、王某某、孙某将小田接到朋友的租住处。此时,王某某等三人凶相毕露。先是蒋某利用殴打和胁迫的方式将小田强奸,并将小田的衣服藏起防其逃跑。后王某某、孙某二人先后轮流两次将小田强奸。王某回来后见状,将小田领到别屋,将无助的小田再次强奸。公安接到报案后,很快将二王和蒋某抓获,孙某在逃。

  2010年4月20日,武安市人民检察院对此案提起公诉,经武安市法院不公开审理,依法判决王某某和蒋某有期徒刑14年,判决王某有期徒刑4年。他们为自己无耻的行径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通过此案,一是在于告诫年轻朋友,不要以身试法;二是告诫年轻女孩儿,在和异性网友交往时,一定要慎重。(通讯员 武剑锋 记者 陈正)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