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男子看守所死亡 家属发现尸体异常拍照被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8岁男子看守所死亡 家属发现尸体异常拍照被打
2010年05月26日 1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商丘5月26日电(吴扬 张扬)河南柘城县看守所一名28岁的在押犯罪嫌疑人王守长,23日凌晨1时30分突然倒在看守所内,经当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医生初步诊断为猝死。对于王守长的突然死亡,始终存在官民两种说法。

  商丘警方向记者提供的通稿称,2010年5月23日凌晨1时30分许,王守长与本监室在押人员丁某、孙某在本监室一起值班时突然倒地,丁某立即通过监室内报告装置报告值班民警,值班民警通知另外两名值班民警和带班所长进入监室查看,发现王守长病情严重,带班所长遂拨打120。1时48分急救车来到,值班民警立即将王守长送至柘城县人民医院抢救。2时35分,王守长经抢救无效死亡。经医生初步诊断为猝死。

  对警方的说法,王守长的母亲和妻子均表示不认可。王守长的母亲告诉记者:在医院她发现发儿子脸部肿大,鼻孔、耳孔均有鲜血流出,胸部也有淤痕,而且裆部也是黑紫。老人说,她再不懂也能看出孩子不是正常死亡。

  而王守长的妻子则告诉记者,在医院当王家人拿出手机,准备给王守长拍个遗照时,现场一下子炸开了锅,40多个人开始疯抢王家人的手机。争抢中,王母的外套被撕烂,胳膊上留下数道血痕,一下子昏过去了。

  王守长的妻子说,这些人抢走了王家人的3部手机,她不明白,如果王守长死的没有问题,这些人怎么那么害怕拍照呢?!

  商丘警方的通稿称,事件发生后,柘城县人民检察院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经法医初步检查,王守长体表无任何异常,最终死亡原因有待进一步尸检确认。

  据介绍,王守长,男,系河南省漯河市临颖县人,2010年4月9日因涉嫌抢劫罪被柘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4月29日被柘城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死前羁押于柘城县看守所。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